close
我今年已經50歲了,平常很注重保養,大家都說我看起來很年輕

一點都不像50歲的人,被人家稱讚的感覺超好的,為了可以一直被稱讚

持續保持年輕緊實,大概從35歲開始,我就有開始做傳統拉皮

後來出了五爪、八爪我也有都去嘗試過

但是做了這些我還是覺得不夠滿意,我的臉怎麼看都不夠完美

即使做了傳統拉皮、五爪或八爪,我的嘴邊肉和法令紋依然存在

除此之外還有個最大的問題,就是我老公

我老公不喜歡我每次去做完拉皮後,臉都腫的跟豬頭一樣,每次看到就會一直唸我

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有沒有方法可以解決這兩個惱人的困擾

剛好有一天看到電視上名嘴許聖梅,突然覺得明明我們的年紀差不多

為什麼她的臉看起來這麼年輕、緊實

後來發現原來許聖梅都到陽光美找張院長做臉部拉提啊!

看到後我立刻就去預約諮詢了

院長操作得很仔細又小心,動作輕柔,做完後傷口不明顯又不會瘀青

拉完之後立刻就可以看到效果,嘴邊肉和法令紋都變淡、變淺了

拉完之後超滿意的,終於解決我長年以來最煩惱的嘴邊肉和法令紋了

而且也不會像以前一樣拉完皮臉超腫的,要很久的修復期,現在這種迴紋針式拉提就不會被我老公發現了

陽光美傳送門http://www.sunnybeautyclinic.com.tw/
arrow
arrow

    db3d35n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